2019-11-20 Klipsch 古力奇 卡拉OK套組1 安裝實例

Klipsch R-820F落地式揚聲器為您的房間增添了驚人的細節和清晰度。
R-820F利用其專有的喇叭加載技術,配備雙8“旋轉銅IMG低音揚聲器,提供逼真的音響效果,讓您的音樂和電影煥發生機。
90ºx90ºTRACTRIXHORN
Klipsch獨有的Tractrix®號角技術以最乾淨,最自然的聲音提供現場音樂體驗的力量,細節和情感。
帶有KAPTON懸架的直線行程懸架(LTS)鋁製懸架
獨有的線性行程懸架(LTS)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變形,從而實現增強的細節性能。
Kapton®是一種極輕且剛性的材料,用於高音揚聲器懸架,可提供高效率並提高分辨率和細節。
LTS高音揚聲器是Klipsch揚聲器的標誌,使其成為世界上一些最佳揚聲器的核心組件。
SPUN COPPER IMG WOOFER
注塑成型石墨(IMG)低音錐體非常輕,同時極其堅硬- 提供卓越的低頻響應,最小的錐體破裂和變形。
與配備Tractrix Horn的LTS高音揚聲器配合使用時,它可以提供同類產品中最高的揚聲器效率。
後部TRACTRIX端口
後部Tractrix端口與機櫃和低音揚聲器完美匹配,即使在最低頻率下也能產生理想的氣流,最小的失真或湍流。
TAPERED CROSSOVER
圓錐陣列交叉改善分散導致改進的中音定義-在中心通道對話框豐富材料是至關重要的。
SLEEK,當代外露的緊固件,傾斜的支腳和低調的磁性格柵使揚聲器具有拋光的現代外觀。
MDF櫥櫃,耐刮擦,紋理木紋VINYL
時尚美感,絕對耐用,可與任何裝飾無縫融合。
高品質的機櫃設計
增強的MDF結構減少了機櫃振動,減少了聲音著色,提高了聲音精度。

    • 1“鋁製LTS高音揚聲器,帶Kapton懸架
    • 90 x 90squareTractrix®號角
    • 雙8“旋轉銅IMG低音揚聲器
    • Bass-Reflex通過後發射Tractrix®端口
    • 耐刮擦木紋乙烯基
    • 錐形陣列分頻器
    • 改進了中端定義

KLIPSCH R-820F

頻率響應:35Hz - 21kHz +/- 3dB
靈敏度:97dB @ 2.83V/1M
功率(連續/峰值)150W/600W
高頻驅動器:1” Aluminum LTS tweeter mated to a 90 x 90 square Tractrix® Horn
低頻驅動器:Dual 8" spun-copper IMG woofers
外殼材料:MDF
外殼類型:Bass-Reflex via rear-firing Tractrix®ports
輸入:單鍍金接線柱
尺寸(H x W x D):1093 x 277 x 443mm
重量:24.5kg
外觀:黑色紋理木紋乙烯基
配件:注塑腳和螺釘

(建議使用)
點歌機        金嗓
混音機        PART
無線麥克風    MIPRO
環繞擴大機    ONKYO


歡迎來店參觀,或來電詢價.規劃 
整合配線安裝規劃